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市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5 07:17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7年12月29日下午,2017-2018年天津市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研讨会在天津社科院三号会议室举行。院党组书记、院长史瑞杰、原副院长王立国、天津市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黄凤羽、天津滨海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晓庆、天津市统计局综合处副处长王雪飞以及我院城经所、社会学所、舆情所和预测所的科研人员约4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天津市经济发展发展研究院课题组代表魏泳博、天津市统计局课题组代表王雪飞、天津社科院课题组代表郭鹏分别以“2017-2018年天津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2017-2018年天津市宏观经济景气分析与预测”“2017-2018年天津市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与预测”为题做了主旨发言。天津社科院潘允康研究员、滨海发展研究院武晓庆主任分别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视野中的中国社会”“滨海新区2017年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为题做了专题发言。王立国研究员主持了本次研讨会,史瑞杰院长在会后做了总结发言。(作者:晓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