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6 16:08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改革开放四十年与社会学的新使命”专题研讨会召开

11月5日,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上海市社会学学会、同济大学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与社会学的新使命”专题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李友梅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会议是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的学科专场系列活动之一。与会专家围绕中国特色转型社会学的建构、社会建构的目标与路线、城市治理的前沿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上海社会科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社会学学会等单位的1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发言和评论。本市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