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特色小镇与苏南创新发展路径”学术聚焦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08:18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8年1月6日,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特色小镇与苏南创新发展路径”学术聚焦在苏州科技大学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庆奎,副书记田晓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和论文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田晓明主持会议开幕式,张庆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刘德海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特色小镇在我国是个新生事物,是在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城乡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的背景下形成的一种新的发展方式,为江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特色田园乡村开辟了新的路径,拓展了新的空间。全省社科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突出社科理论工作的实践导向,加强对特色小镇建设的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努力为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智力成果。

江苏省绿色建筑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继军、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静海、浙江省特色小镇研究会秘书长刘福根、苏州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袁中金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特色小镇建设”“保护传统村落,让乡村更美丽”“特色小镇建设:浙江经验及借鉴”“苏州城乡一体化的实践创新”的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征集到论文50篇,经学术委员会评审,评出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0篇。(省社科联组联中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