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辽宁省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06:47  作者: admin        来源: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26日,辽宁省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党组书记石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金虎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各部(室)、事业单位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安排合理,既有常规工作,又有改革创新的方式,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意识做好2018年的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落地生根,确保意识形态不偏离方向,不出任何问题。各部(室)要相互配合,发挥“联”“合”作用。

办公室要强化督导工作,定期形成工作月报。学会部要针对社科类社会组织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加大社科类社会组织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社科类社会组织在理论研究和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社会智库作用。科研部根据省委省政府2018年的中心工作,确定委托课题内容,以最强的科研队伍,最快的研究速度,最有用的对策建议,在《社科智库》刊发,呈报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科普部要做好年度社科宣传普及工作的重点内容、活动方式和具体任务,形成工作要点下发各市,以加强指导各市社科联的科普工作。建立学术分类评价机制,学术评价部负责组建基础前沿类、应用类、社会公益类评价专家库,对申报省社科联的课题立项结项、省政府成果奖的成果引入学术评价机制。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委加大对各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检查,认真按省委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将各项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多媒体的发展给传统纸质出版物带来了挑战,理论界杂志社要采取灵活多样的组稿方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发挥社科阵地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