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秦皇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15:07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019年3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秦皇岛市报业大厦报告厅召开。来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家教专家,学校、幼儿园、社会机构的家教工作从业者、家庭教育爱好者100多人参加了会议。秦皇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孔丹疆到会祝贺并致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秦皇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成员,明确了未来五年家研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规划。黄丽萍女士当选为第五届秦皇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张玉荣女士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张英杰、胡文丽、韩慧萍3人当选为副会长。有15人当选为秦皇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成员涵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家庭教育研究和工作的各个领域。

  孔丹疆代表秦皇岛市社科联向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家研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着力改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努力推动家庭教育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为秦皇岛的家庭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