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黑龙江社科院学习省直机关作风整顿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3  作者: admin        来源: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13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同时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宇主持会议,院党委成员、省管干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成员和省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我省强力开展的作风整顿这一重大决策部署展开交流研讨。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新一届省委班子组织召开千人警示大会,通报典型案例,聚焦“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聚焦破坏发展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表明了省委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决态度,进一步表明了省委整顿作风、优化环境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朱宇院长在谈了自己学习体会之后,代表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中对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张庆伟书记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联系实际、联系自己、寻找差距,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二要提高认识。既要看到十八大以来我省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方面的积极变化,也要看到仍然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更要看到这些差距和问题阻碍龙江发展、损害龙江人民整体利益、损坏龙江干部整体形象的严重危害,从而加强教育引导,增强正义感和斗争精神;三要发挥作用。社科院作为省委省政府重要思想库、智囊团和理论研究阵地,在作风建设方面要带好头,走在前面。要以学促改推动工作,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好推动社科事业发展,加快实施社科院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