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3:14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为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天津市社科联于8月23日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推动会。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靳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席张博颖、二级巡视员张同顺出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秘书长张再生主持会议。社科联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会工作处、科普处(讲师团办公室)、智库工作处和机关党委分别汇报了社会组织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大宣讲、千名学者服务基层、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其他处室提交了文字汇报材料。

靳方华同志在讲话中对社科联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和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社科联高质量开展了多项工作,大宣讲、大调研等活动均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社科界专家学者和基层群众的认可。同时,面对新时代、新要求,社科联工作中还存在着部门之间工作不平衡、主要指标获得成效不平衡、学习和人才队伍培养不充分、“联合”优势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下一步工作必须加以解决。

靳方华同志强调,要继续坚持“深学习 勇担当 善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对社科联的新要求,通过强化学习、强化功能、强化创新、强化联合、强化服务、强化责任,努力解决工作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坚持抓党建带业务、抓重点带一般、抓骨干带全体、抓方法带实效、抓质量带效率、抓防线带安全、抓今年带明年,圆满完成今年年度工作任务,为明年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社科联党组的要求和任务分工,认真研究、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重点活动的品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社科联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动社科联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QQ截图20180912145953.jpg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