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福建省社科联宣讲小组赴长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09:12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1月22日-23日,福建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建萍,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李道兴一行赴龙岩长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龙岩市社科联主席兰尚进、长汀县委宣传部部长卓国志等陪同。 

在长汀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缪建萍一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社科知识展板前向现场群众认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缪建萍结合本次长汀县红色文化、红色历史、水土流失治理调研,希望基层社科工作者们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3日上午,在河田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上,缪建萍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政治论断、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受到与会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缪建萍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扎扎实实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上,河田镇宣传委员李辉元、河田伯湖村支部书记付木清、长汀水土保持科教园的助理工程师上官院斌及长汀县博物馆相关负责人等介绍了本地本单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与宣讲小组进行了互动交流。(作者:杨铭)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