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沧州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部署社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0:08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3月2日上午,沧州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沧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韩英向与会同志传达了贾部长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抓好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全面详细介绍,使大家对今年重点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对社科联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大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和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等本职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把握。

  韩英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社科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对照会议精神对单位工作要点要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统筹推进社科工作和单位疫情防控包联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力争在理论武装、智库建设和理论研究阐释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社科普及“六进”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以创新精神不断开创我市社科工作新局面。

  (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