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安徽省社科院召开“马工程”重大项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5 12:03  作者: admin        来源: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月19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实践经验总结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研究》课题组成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出席会议并讲话。课题组成员汇报交流了各自承担部分研究和报告写作情况。我院原副院长李抗美研究员、课题组执行组长庆跃先编审、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负责同志和安徽人民出版社编辑分别从课题要求、出版要求等方面对各部分初稿修改和统稿工作提出了意见。

曾凡银指出,课题组成员夙兴夜寐,不辞劳苦,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下拿出了初稿,值得肯定。在下一步稿件修改和整理提升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紧紧把握“创新”和“强省”两个关键词,在统一体例的基础上,提高站位,扩大视野,“跳出安徽看安徽”,真正把具有引导性、典型性、示范性的安徽经验总结出来,为新时代背景下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启发性、针对性对策建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