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召开应用研究重大课题成果转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09:27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12月7日下午,江苏省社科联召开应用研究重大课题成果转化推进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研究室主任刘西忠、科研中心主任徐军海等出席会议。9个课题组负责人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交流研讨。

徐军海介绍了课题整体进展情况,刘西忠介绍了省社科联推进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决策咨询编辑撰写提出建议。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课题研究进展及成果转化情况,并提出了完善研究报告、加快成果转化的思路与打算。

在认真听取专家发言后,徐之顺就推动课题研究成果转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的重要性;二是积极运作,运用创新思维撰写决策咨询研究报告;三是拓展渠道,多途径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四是加强沟通,畅通科研管理部门与课题组之间的信息反馈。(省社科联科研中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