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曲靖社科联(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3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曲靖市社科联(院)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社科联(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摧人奋进,对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意义。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社科联(院)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凝聚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立时代的潮头,谱写曲靖发展的新篇章。(文/图 曲靖市社科联谢自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