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省社科普及条例(草案)论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0 10:25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社科网 阅读量:

=2018年7月27日,山西省政府法制办、省社科联邀请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省社科院、省民政厅等部分专家召开《山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立法论证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超参加了会议,省政府法制办法制一处处长郭文强主持会议。

论证会上,张云泽书记对参加论证会的各位专家和省政府法制办的同志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认真采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文本,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王志超副主席介绍了《山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立法进展基本情况;参会各位专家认真、详细的对《山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文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