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上海市社科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5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上海市社科联主席王战、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任小文和社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社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开幕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解超代表社联党组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进行了初步安排和部署。解超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概念、新理论、新要求、新部署,市社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推进社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代表社联党组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会后,市社联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上海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

另悉,市社联所属的上海美国问题研究所、《大江南北》杂志社等也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