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海南省社科联(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15:41  作者: admin        来源: 海南社科网 阅读量:

根据海南省社科联党组安排,4日下午,省社科联(社科院)召开百日大研讨大行动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前阶段课题调研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大研讨大行动。

会上,会领导和相关责任人分别就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体系、学科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社科评价体系建设,社科规划工作,科研成果评奖,社科联(社科院)改革及信息化建设,国际旅游岛讲坛工作提升,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社科普及立法,社科联组织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智库联盟建设,全面提升省域城乡设计与风貌塑造管控水平等调研成果作了介绍,领导班子成员对交流成果进行了点评。

围绕省委总体部署和省社科联(社科院)大研讨大行动实施方案,省社科联共设置了20多个调研选题,分别由班子成员牵头相关部门承担。目前,各项调研推进有序,形成了一批具有建设性意义的调研成果。此外,省社科联支持的多项智库联盟课题也将陆续问世。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做好各项调研成果的修改完善,抓好成果的汇总整理。要抓紧修改完善课题成果,报省领导和相关部门决策参考;要按照大研讨大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把调研成果应用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实现相互促进。

省社科联(社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张作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作者:何劲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