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北京市社科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3:34  作者: admin        来源: 北京市社科联 阅读量:

5月16日下午,北京市社科联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表决通过六届常委卸任、增补建议人选和常务副主席建议人选,社科联主席沈宝昌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社科联党组书记张淼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荣大力作了《关于北京市社科联六届常委调整情况的说明》,大会增补张淼同志为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并表决通过了马宪平等22位同志卸任社科联六届常委,增补王红艳等33位同志为社科联六届委员、常委。

张淼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他着重从把握大势、迎接喜事、破解难事、探索新事四个方面回顾了社科联2017年工作,并以紧扣一条主线、抓好两件大事、抓住三项重点、突出四个加强的工作思路,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社科联2017年工作总结》《北京市社科联2018年工作要点》。

沈宝昌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常委、全委会议是社科联在十九大以后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市战略部署,开启北京社科事业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社科联要结合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强化党建对社科联工作引领;二是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主线,精心做好规划统筹落实,特别是要把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和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把落实“联、果、人”要求作为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三是把握群团改革重大契机,努力开创社科事业发展新局面。

社科联常委、监事、委员、社会组织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处以上干部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