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沈阳化工大学召开社科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09:30  作者: admin        来源: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24日,沈阳化工大学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虎,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文秀及省社科联学会部负责人郗婧出席大会。学校社科联拟任委员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沈阳化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展主持。

省社科联学会部负责人郗婧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沈阳化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金虎和李文秀同志共同为沈阳化工大学社科联揭牌。会上审议通过了《沈阳化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机构。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文秀当选为沈阳化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并讲话。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虎在成立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省社科联对沈阳化工大学社科联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沈阳化工大学社科联的成立,不仅为学校自身学科建设和社科人才培养搭建了一个新的重要平台,也为进一步深化与省社科联和有关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更加畅通的渠道。金虎同志就沈阳化工大学如何做好社科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审视自身定位和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优化配置各类资源和要素,积极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搭建平台载体;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联合中发挥协调和服务功能。最后,金虎同志表示,省社科联将不断加强与沈阳化工大学社科联的联系,在课题研究、学术探讨、社科普及、学会管理、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为沈阳化工大学社科联发挥作用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