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太原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30 14:07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社科网 阅读量:

2018年1月22日,太原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科技大学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超、科研部主任谭丽红,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连、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出席大会,学校各文科学院、人文社科基地、平台、学报及相关职能部门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师东海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太原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太原科技大学第一届社科联领导机构,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当选为学校第一届社科联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副校长谢刚当选为副主席,科技处处长韩刚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省社科联科研部主任谭丽红宣读了《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同意太原科技大学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文件。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超与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共同为“太原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并代表省社科联向太原科技大学社科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太原科技大学是我省理工科院校中首家成立社科联的高校,表明科大党委和校领导对社科类院系发展的重视,科大社科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广泛开展社科活动,搭建各种社会科学发展的平台,不断加强学科沟通、校际联系,充分活跃学术气氛,不断推出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推动全省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第一届科大社科联主席王志连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校社科联的成立是太原科技大学发展中的大事,校社科联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文理交融的优势,体现科大自身的特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汇聚各方智慧资源,积极开展理论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开拓高校社科工作的新局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