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构管理部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动态信息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为泉城增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8  作者: 陶永朝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3月13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党委前往红叶谷开展“为泉城增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泉城增添一片新绿,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义务植树,种植的是一地新绿,播洒的是一片希望,传承的是一种劳动精神。同志们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示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填土浇水,一片繁忙景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也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党员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离退休党员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责任感。

下一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创新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活党支部、离退休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努力开创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