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构管理部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动态信息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2:15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1月23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出席会议并通报2023年山东社会科学院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及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袁红英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全院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历史交汇。山东社会科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强党建促融合,学理论深调研,求真理献良策,稳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袁红英强调,2024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塑造智库建设新优势,打造社科研究新高地,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社科力量。老领导、老专家的丰富经验、工作水平和优良传统值得我们学习,大家在山东社会科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各个时期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我们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尊重爱护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袁红英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院党委的工作,指导推动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凤莲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3年,我们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党建领航、强基固本,守正创新、砥励奋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专家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里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传授经验、多建言献策,共同为塑强全院发展新优势贡献智慧和力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未来可期!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老领导、老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4年山东社科院各项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

会后,院党委成员及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与会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