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构管理部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部门简介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8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前身是1991年4月成立的老干部处,是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具体办事机构在省委老干部局的指导和我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我持续保持“山东省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多年来获得多项荣誉。

我部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致力于服务发展大局,服务文明创建,突出党建引领,强化作用发挥,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秉承“让党委放心、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理念,厚植“为老文化”,将“亲情服务”理念贯穿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坚持以离退休人员的现实需求为出发点,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老干部政策,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组织老同志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和参观考察活动;鼓励和引导老同志发挥特殊优势

现有工作人员5人,其中,部长1人,副部长1人,主任科员3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员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建院40年来,一代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小岗大爱、坚守担当”的工作精神,把我院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不断发扬光大,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长:刘    电话:82704716

副部长:    电话:8270457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