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人风采
    
【荣誉·称号】山东社会科学院
10人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2人获评优秀理论成果
发布时间:2023-04-13 14:48  作者: 赵文鹏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近日接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公布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优秀理论成果名单的通知》,山东社科院佟金丹、王善英、袁爱芝、韩小凤、王源、刘晓宁、孙灵燕、王新志、张念明、宋暖等10名同志入选新一轮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张伟的调研报告《打造山东黄河文化“两创”新标杆的几点建议》和王善英的在研项目《女性主义视角下的沂蒙红嫂精神研究》被评为优秀理论成果。

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是我省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培养造就优秀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的战略性工程。自1999年实施以来,该工程在培养社科理论人才、加强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推动理论精品创作生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山东社科院先后有85人次入选该工程,有力促进了理论人才队伍建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