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人风采
    
【道德模范】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刘晓宁同志荣获第四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6  作者: 王建永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9月26日,省直机关文明委印发通知,公布了在第四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选树活动中评选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政治与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刘晓宁同志荣获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刘晓宁同志长期从事对外开放领域特别是开放型经济相关问题的研究,具有较强的理论创新和应用对策研究能力。近年来,该同志在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均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共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专著3部、编著20余部,10余份研究报告获省级以上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参与30余项国家级、省级课题和著作的研究写作。先后入选中宣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山东社会科学院首批“青年才俊”,被聘为省直机关首批青年讲师团成员。

近年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推进创新工程及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等院重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在全院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担当负责、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院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院属各单位党支部要深入落实院党委部署要求,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身边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在全院传递正能量、激发奋进力量,用身边典型影响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本职、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不断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推进一流新型智库建设的生动实践,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