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家学者研究员
    
范玉波
发布时间:2022-03-08 09:32          阅读量:

 

QQ截图20180320112815.png


范玉波

汉族,山东定陶人。经济学博士,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学、发展经济学。

 

主要研究成果:

 

[1]基于空间替代的环境规制产业结构效应研究[J].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7(10),第一作者。

[2]地方债务发行与产业结构效应[J].经济评论,2017(01),第三作者。

[3]创新驱动山东产业转型升级[N]. 大众日报,2017-04-27,第一作者。

[4]劳动力结构与产业结构变迁:基于山东省的检验[J].经济动态与评论,2016(01),独立作者。

[5]深化供给侧改革  推动山东省资源禀赋升级[J].理论学习,2016(05),独立作者。

[6]最低工资的经济结构效应:基于省际面板数据的实证检验[J].产业经济研究,2016(01)第一作者。

[7]“新常态”下经济增长动力机制转型三重解析[J].经济问题探索,2015(10)第一作者(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社会主义经济理论》2016(1)全文转载)。

[8]环境公益诉讼:生态恶化的法律回应[J].环境与可持续发展,2015(05),独立作者。

[9]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对地区投资的影响——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为例[J].经济地理,2015(08),第三作者。

[10]“新常态”下的经济升级版:外部性的视角[J].东岳论丛,2015(08),独立作者。.

[11]“新常态”下供给管理的“第二季”[N]. 社会科学报,2015-03-19,独立作者。.

[12]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循环经济发展研究[J].生态经济评论,2013(04),第一作者。

[13]日本大地震背景下中国新能源发展的路径选择[J],生态经济,2011(12),独立作者。

[14]山东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理论学习,2007(09),独立作者。

[15]产业融合理论与推进山东产业结构调整[A],山东省社会科学界2006年学术年会文集,独立作者。

[16]中国人力资本存量估计[J]. 南大商学评论,2005(3),第二作者。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杨茗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