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家学者研究员
    
李然忠
发布时间:2015-07-29 16:50          阅读量:


李然忠,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复旦大学西方经济学博士、新闻传播学博士后,山东文化经济学会秘书长,齐鲁文化英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讯评审专家,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近年来主要从事新媒体、对外文化传播、内容产业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互联网平台对外文化传播创新研究》。博士论文《经济低效与分离化改革——中国电视传媒改革的经济学分析》,在业内引起较大反响。在《现代传播》、《福建论坛》(人文社科版)、《山东社会科学》等刊发的《中国电视传媒的双重任务和经济低效:一个委托代理的视角》《电影产业链的构建、整合与资源配置效率》《文化传媒产业的趋势性变化与上市公司的结构性变革》等专业学术文章,也在业内有较好反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