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科学研究学术专著
    
《新世纪新阶段党的建设新论》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3-05-16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大众日报》2013-02-24 阅读量:

由山东社科院韩冰同志撰著的《新世纪新阶段党的建设新论》一书,近日已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按照党的建设新的总体布局整体框架共分八章,近三十万字,每章都针对执政党建设的某一重要方面,全面准确地阐述党的十六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同时围绕党的建设同一问题,从新的视角进行深入思考,用新的话语加以评论剖析,尤其凸显新世纪新阶段党的建设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继承、创新和发展,也体现对古今中外政党政权建设经验教训的重新反思和深刻借鉴。

该书的出版面世,将为各级领导干部、社科同仁、院校师生等广大读者提供较为全面的党建参考文献,同时也为专家学者继续追踪研究这一重大问题提供有益启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