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科学研究
    
王波:依托齐鲁深厚文化底蕴 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21-05-14 11:13  作者: 大众日报记者 刘一颖 王原        来源: 《大众日报》2021年5月13日 阅读量: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让山东广大干部群众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积极学习回信,纷纷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转发。

“总书记的回信,对学术期刊进一步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殷期望。”《东岳论丛》主编王波说,《东岳论丛》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立足当代中国文化学术研究的最前沿,关注重大理论问题及现实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依托齐鲁大地深厚的历史、文化、思想积淀,组织刊发原创性、前沿性的学术研究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努力打造一流学术交流平台,推进思想理论研究为时代主题和社会现实服务,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学术体系、学科体系和话语体系,提升中国学术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贡献力量。”王波表示。

(王波系《东岳论丛》编辑部主任、主编)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