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科学研究
    
我院“创新工程又结硕果”在全省第30次社科评奖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6-09-28 16:21  作者: admin        来源: 外宣办 阅读量:

日前,在山东莱芜举行的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会议中,我院收获颇丰。此次我院共申报了13项科研成果,其中有12项成果获奖,包括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在全省社科界居领先地位。

获奖成果涉及马克思主义研究、经济学、历史学、政治学以及应用与普及、智库建设等众多学科和领域,是近年来我院学术研究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和展示,是我院“创新工程”坚持精品导向的结果。获奖成果凝聚着有关科研人员的辛勤劳动与智慧心血,也渗透着我院在科研管理和学风建设方面所付出的长期不懈的努力。获奖成果表明,我院所实施的“创新工程”方向是正确的,所坚持的“精品导向”是有效的。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应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导向功能和激励作用,进一步促进获奖成果价值转化。

来自全省社科界和实际工作部门的70位评选专家参加会议。会议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50项,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1项,一等奖28项,二等奖101项,三等奖120项。同时经投票确认,授予2015年山东省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4项成果为特等奖。山东省评委会成员、第三十次评审委员会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