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科学研究
    
我院7项成果获省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5-09-21 09:21  作者: admin        阅读量:

日前,山东省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共有7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获得二等奖的成果为:《析列宁急于在俄国消灭资本主义的思想理论表现》(李述森),《农村失能老人照护方式及社会支持研究》(高利平),《萧梁官班制渊源考辨》(杨恩玉),《FDI、融资约束与民营企业出口——基于中国企业层面数据的经验分析》(孙灵燕等),《山东省加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对策建议》(李爱)。获得三等奖的成果为:《列宁理论学说演变过程中的三次“大跃进”》(韩小凤),《跨国公司研发投资与山东省区域创新体系互动发展的路径研究》(刘晓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