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纪学习教育】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17:03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刘振波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4月16日,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究启动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支部书记张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和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同志的讲话,研究部署了支部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