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16:56  作者: 陶永朝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4月16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和省委通知要求,部署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刘阳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及各支部委员、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要聚焦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推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同时,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内化转化、见行见效,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