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9  作者: 郭玲丽   摄影: 郭玲丽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3月26日下午,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近期全院重点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全院近期重点工作。首先,由李兰永带领全体人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即将展开的巡视工作提供理论储备。

随后,韩冰就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一是传达院党委对近期巡视工作的相关部署,并强调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二是反馈2023年度全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基本情况,并以此为基础对本部门2024年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三是调度近期、中期科研工作,在听取全体人员在研项目和科研规划基础上,统筹安排本部门的年度科研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为党支部大会,传达全院近期党建工作情况。首先,由韩冰反馈全院支部标准化建设评星定级情况和2023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定及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由李兰永作2024年政研室党支部廉洁风险防控台账的说明,由全体支部成员研究并通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