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6:43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张爰杰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月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传达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支部近期重点工作。党支部副书记管典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文章、指示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批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提升服务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意识、抓好党建引领,努力打造“星路同行,先锋有我”支部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强化大局意识、抓好中心任务,提升服务科研中心工作的质效;要强化奉献意识、抓好作风建设,以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强化问题意识、抓好整改整治,推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省委上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梳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整治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开跑即冲刺”的精神迅速铺开各项工作,不等不靠,只争朝夕,高效推进,努力把院党委的规划图变为施工图和实景图,为全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部署了党政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