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2 09:17  作者: 马俊乐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11月21日上午,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杨素雯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素雯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11月2日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新闻稿,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的重要讲话和院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其次,与会人员围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参考题目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是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科学指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多悟一分、做深一层,落实“七个着力”重要要求,在深学细悟、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创新落实上狠下功夫,以更高站位、更优作风、更严标准,为建设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社科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