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事教育部党支部、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并看望“四进”下派干部
发布时间:2023-11-28 09:37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2023年11月2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部党支部、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赴邹城“两孟”政德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清廉之风 铸牢廉洁底线”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赴嘉祥县看望山东社会科学院驻省派“四进”工作队队员王承强。


两个支部一行首先到“两孟”政德教育基地孟庙、孟府进行了现场学习。在政德教育宣讲员的带领解说下,全体人员仰观泰山气象门,拜临亚圣殿,品读官箴碑,驻足七篇贻矩匾额,了解孟子的浩然正气和大丈夫之学,深刻感悟儒家“仁政”、“爱民”的思想内涵,领会“规矩之道”的真谛。



随后,一行人来到嘉祥县看望山东社科院驻省派“四进”工作队队员王承强,并与省派嘉祥“四进”工作队进行交流座谈。人事教育部副部长罗涛简要介绍山东社科院基本情况,并转达了院领导对外派干部的关心关怀。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素雯,叮嘱工作队队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争取为“四进”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