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经济研究所党支部举办第四期“济民·致用”学术分享活动——潜心研究、静等花开
发布时间:2023-11-13 17:03  作者: 钱进        来源: 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13日,经济研究所党支部举办第四期“济民·致用”学术分享活动——“潜心研究、静等花开”,支部书记张念明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辅导,经济所全体党员参加。

张念明结合自己前期国社科项目成功申报立项的经历,从国社科申报的要求、选题、申报书写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全所党员介绍了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他讲到,在选题上要契合时代性和实效性、在论证上要讲求逻辑性和精准性、在文献上要体现高端性和品质性、在修改上要坚持反复性和针对性。总之,一份高质量的申报书,一定要具有清晰准确的选题方向、层次分明的结构安排、含而不露的价值意义、不疑之处有疑的意识、收放自如的逻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借鉴成功申报经验,认真准备2024年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过这次国社科成功申报经验分享,有效提升全所科研人员业务水平,也进一步促进了“党建+科研”深度融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