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7:03  作者: 刘嘉欣   摄影: 肖广玉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2023年10月24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本次集体学习由当代宗教研究所所长张进领学,全体在济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一个不断展开的、开放式的思想体系,必将随着实践深入不断丰富发展。

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