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10:30  作者: 杨传召   摄影: 张恒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10月10日上午,国际儒学研究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云超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刘云超领读,全体党员集体认真阅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之后每位党员立足个人学习心得和近期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刘云超讲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当代中国文化主体性的最有力体现。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充分重视、结合本职、持续跟进。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进入新时代,文化在振奋民族精神、维系国家认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作用充分凸显。网信、文艺、新闻、哲学社会科学、思政、文化传承发展等各个领域具有内在联系,总书记进行统筹谋划、分类指导、部署推进,宣传思想文化者更要开拓视野、紧跟脚步。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我们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导与根本遵循,结合主责主业,下一步要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上下功夫,在科学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上下功夫、在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上下功夫。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