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4 15:17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郝春梅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0月20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中华文明的品格特征与精神特质,对于坚定文化自信,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实践和当代实践,坚持走自己的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

通过集体学习,党员群众们一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载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光荣史册。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工作,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旗帜指引下,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智库中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