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 16:10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袁睿羚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9月28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成员齐聚一堂,在文献信息楼五楼典藏书库,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经典诗歌诵读活动。全体党员在这特殊的时刻,一同品味诗歌的优美,探寻中华文化的深邃内涵。


活动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贺剑深情朗诵了苏轼的经典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优美的朗诵声引领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入到这首充满哲思的诗歌之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党支部书记黄晋鸿在活动中指出,中秋节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更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经典诗歌朗诵使大家有机会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珍惜我们自己的文化,激发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在一段段朗诵声中,大家沉浸在温馨的节日氛围中,一起感受经典诗歌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喜爱之情。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更加积极地学习和传承这些宝贵文化遗产,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自身工作、生活相结合,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我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