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
“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17:12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根据院统一部署,7月13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扩大到中心所有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重要论述,共商发展思路,同谋发展实招,提出聚焦山东社科院高质量发展的一些举措。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会议,智库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智库科研服务活动有机融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大家从做好调研的基本功、提升研究的质量、优化人员配比、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双结合等角度,进行了热烈讨论,紧紧围绕发挥山东社科院智库优势、提升担当作为能力、发挥党建引领等三个方面,提出多条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推动山东社科院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调查研究,精准服务科研工作。努力打造党建精品,主动担当作为,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