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海经院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12:20  作者: 赵丹、朱建峰   摄影: 赵丹   来源: 海经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6日上午,海经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青岛市市南区金湖路社区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阳地雷战纪念馆馆内陈列着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和埋雷作战方式30多种,共设3个展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地雷战纪念馆雕塑,实地参观了“民族危急 共赴国难”“英雄造雷乡 雷乡出英雄”“光辉事迹垂青史 革命精神照后人”等专题展区,共同回忆了发生在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和海阳军民用勇敢和智慧铸就的地雷战精神,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前,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响亮的誓词在耳畔回荡,每一句都是一个承诺,既包括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的承诺与责任。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