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5 10:57  作者: 王占一   摄影: 王占一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7月21日上午,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文化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开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文化所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随后,大家围绕“聚焦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如何充分发挥我院智库优势,进一步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及对策建议精准度?”“聚焦推进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如何提升全院干部职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为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三个问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

与会党员从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出发,找准短板,理清思路,深入分析,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如何推动“党建”“科研”深度融合、如何引领为山东社科院高质量发展献良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文化工作者,应始终把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作为己任。一是要深化理论研究,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争作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切实增强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努力推出一系列具有学理深度和实践厚度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谱写山东社科院乃至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