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挺膺担当”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13:17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6月27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铸魂、挺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学铸魂,就是要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建立在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基础之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以学铸魂,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共产党人的“魂”就是党性。凝心铸魂的关键在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坚持以学铸魂,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在主题教育的实践中,要用铁肩膀扛起责任,用硬脊梁挺膺担当,用真本领服务发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