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1:19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编织好学思用与知信行的互动纽带,5月30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我们党提升党性修养的“加油站”、检视党性修养的“放大镜”,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保证,是党在新征程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理论源泉。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要真正把学习落实到筑牢理想信念上,落实到锤炼坚强党性上,落实到增强能力本领上。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始终秉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砥砺理想信念、锤炼党性觉悟的内化上聚力凝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同时,仍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笃行不怠。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