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2:16     摄影: 财务资产部   来源: 财务资产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4月27日,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及党外志愿者到历阳湖周边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为扮美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满满,沿路对周边垃圾和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向游客和路人积极宣传生态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精神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志愿者们通过行动作出表率,希望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家一同爱护环境、扮靓家园!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