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17:05  作者: 段訸甜   摄影: 孟东丽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4月18日下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所长张进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社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袁红英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


张进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两个文件,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的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以指导具体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科研工作融合推进。随后,张进就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院党委各项部署征求大家意见,并就近期的学习活动作了安排,要求大家虚心学习院其他支部在打造党建品牌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结合本所优势,在主题教育中努力打造自身特色品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