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0  作者: 侯璇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4月24日上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山东社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学习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和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琥在山东社会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根据文件要求和讲话精神认真研究部署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制定工作台账。


支部书记周德禄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相关文件,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实施意见》提出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梳理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他讲到,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创新推进部门业务相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院党委会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取得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