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与省委财经办协调督导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7:38  作者: 左振颖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3年3月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与山东省委财经办协调督导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财金联动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文、山东省委财经办副主任朱厚玉、山东省委财经办协调督导处党支部书记张羡华等9名党员参加活动。


朱厚玉对财政金融研究所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张文、张羡华分别对财政金融研究所和省委财经办协调督导处有关“财金联动支持实体经济”的工作进展作了介绍,双方就财政金融联动支持山东实体经济发展的运行现状、重点领域、政策工具、创新机制、挑战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工作中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省委财经办协调督导处副处长马文杰对双方下一阶段就“财金联动支持实体经济”展开合作课题研究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作了说明。

财政金融有效联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以市场化机制广泛撬动金融资源,助力实体经济融资降本增效,对我省实体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财政金融研究所以党建联建为抓手强化交流合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下一步,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将继续拓宽党建联建渠道、探索建立党建联建共建长效机制,激发党建新活力,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业务强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