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1:22  作者: 李溪军   摄影: 李溪军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弘扬雷锋精神,3月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带领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委一行十余人,前往济南市历城区龙门山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春光明媚,暖风和煦。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三五成群,分工明确,从挥铁镐、挖树坑、铲泥土,到扶栽树苗、踩土定植、提桶浇水,相互协作、井然有序。大家在明媚的阳光下挥洒汗水,尽情劳动,老同志们也当仁不让、干劲十足。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植树绿化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在活动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环保思想,自觉践行环保意识,积极宣传倡导环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积极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更多人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